音樂課期初考....…(⊙_⊙;)… 挖~咧~~成績怎麼醬?
就如同我標題一樣 挖~咧~~成績怎麼醬?

這學期 考量到六年級忙著畢業的等等活動 
所以想說出個簡單一點的考試 讓每個同學拿高分畢業

因為我們有看搖擺女孩及鑼鼓喧天 
內容介紹了樂器, 音樂常識等等的
而且教材中附有交響樂團配置圖
ㄟ~ 就想說這個簡單 考這個好了
基於上學期大家殺雞殺豬痛苦不甘願的吹直笛考試
想說別再虐待他們 也別再摧殘我的耳朵
而且讓他們了解一些音樂常識及認識樂器後
對於他們欣賞音樂會或看到音樂DVD的時候也會比較了解
那就決定考筆試囉!!!

音樂是拿來給同學們了解和學習的 不是我要拿來考倒同學的
所以出了考題後 我還花了時間 
一題一題的洩題 花時間講解每題的狀況 
甚至講到發生過的趣事或糗事來加強他們的記憶
我以為每個同學都能拿90~100分
只是今天考完後 我下午改了成績 發現有吐血的fu
100分的少之又少 甚至有個考20分的
難道上課都沒再聽嗎? 
我盡力了....  
丫 (X_X) 丫 舉手投降

對於考的不好的同學 我會給予補考加分的機會
只是同學們要不要把握就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不是個100分的好老師 我只能盡量幫學生們想
希望他們從我的課程中學習到東西 而不是浪費時間...
(╯︿╰﹀ 一臉苦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qtp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