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培安 我相信
(  )內為高音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ㄉㄙㄌㄌ ㄙㄙㄙㄙㄈㄌ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ㄇㄇㄇㄇㄇㄖㄇㄈ
想做的夢     從不怕別人看見
ㄖㄌbㄒbㄒ  ㄌㄌㄌㄌㄙㄌbㄒ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ㄖㄇㄈㄈㄈㄈㄇㄈㄙ

大聲歡笑當你我肩並肩
ㄉㄙㄌㄌ ㄙㄙㄙㄙㄈㄌ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ㄇㄇㄇㄇㄇㄖㄇㄈ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ㄖㄌbㄒbㄒ  ㄌㄌㄌㄌㄙㄌbㄒ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ㄙㄌbㄒbㄒbㄒbㄒㄌbㄒ(ㄉ)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ㄉㄉ)ㄌㄌㄙㄙㄈ ㄈㄙㄙㄈㄌ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ㄉㄉㄖㄖ)ㄌㄌㄙㄙㄈㄈ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ㄖㄖㄌbㄒbㄒbㄒ ㄌㄌㄌㄙㄌbㄒ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ㄙㄙㄌbㄒbㄒbㄒ bㄒㄌbㄒ(ㄉ)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ㄉㄉ)ㄌㄌㄙㄙㄈ  ㄈㄙㄙㄈㄌ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ㄉㄉㄖㄖ)ㄌㄌㄙㄙㄈㄈ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ㄖㄖㄌbㄒbㄒbㄒ ㄌㄌㄌㄙㄌbㄒ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ㄙㄌbㄒbㄒbㄒ bㄒㄌbㄒ(ㄉ)
I Do Believe
ㄌㄌㄙㄈㄈ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ㄉㄙㄌㄌ ㄙㄙㄙㄙㄈㄌ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ㄇㄇㄇㄇㄇㄖㄇㄈ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ㄖㄌbㄒbㄒ  ㄌㄌㄌㄌㄙㄌbㄒ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ㄙㄌbㄒbㄒbㄒbㄒㄌbㄒ(ㄉ)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ㄉㄉ)ㄌㄌㄙㄙㄈ ㄈㄙㄙㄈㄌ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ㄉㄉㄖㄖ)ㄌㄌㄙㄙㄈㄈ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ㄖㄖㄌbㄒbㄒbㄒ ㄌㄌㄌㄙㄌbㄒ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ㄙㄙㄌbㄒbㄒbㄒ bㄒㄌbㄒ(ㄉ)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ㄉㄉ)ㄌㄌㄙㄙㄈ  ㄈㄙㄙㄈㄌ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ㄉㄉㄖㄖ)ㄌㄌㄙㄙㄈㄈ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ㄖㄖㄌbㄒbㄒbㄒ ㄌㄌㄌㄙㄌbㄒ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ㄙㄌbㄒbㄒbㄒ bㄒㄌbㄒ(ㄉ)
I Do Believe
ㄌㄌㄙㄈㄈ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ㄉㄉ)ㄌㄌㄙㄙㄈ ㄈㄙㄙㄈㄌ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ㄉㄉㄖㄖ)ㄌㄌㄙㄙㄈㄈ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ㄖㄖㄌbㄒbㄒbㄒ ㄌㄌㄌㄙㄌbㄒ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ㄙㄙㄌbㄒbㄒbㄒ bㄒㄌbㄒ(ㄉ)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ㄉㄉ)ㄌㄌㄙㄙㄈ  ㄈㄙㄙㄈㄌ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ㄉㄉㄖㄖ)ㄌㄌㄙㄙㄈㄈ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ㄖㄖㄌbㄒbㄒbㄒ ㄌㄌㄌㄙㄌbㄒ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ㄙㄌbㄒbㄒbㄒ bㄒㄌbㄒ(ㄉ)
I Do Believe
ㄌㄌㄙㄈ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qtp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