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芮 - 因為你因為我 (   )內為高音
愛像一首歌   唱盡世界的感動
ㄇㄇㄖㄙㄉ- - - ㄌㄌㄙ(ㄉ)ㄈㄇㄖ-
心就像天空    可以無限的寬闊
ㄇㄇㄖㄙㄉ- - - ㄌㄌㄙ(ㄉ)ㄈㄇㄖ-


用雙手    編織夢
ㄙ- - -(ㄖㄉ) ㄌ- - (ㄇㄖ)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ㄙㄌ(ㄉㄖㄇㄙㄖ-ㄉㄇ)ㄒ-
感覺都更不同
ㄌㄒ(ㄉ)ㄙ(ㄇㄖ-)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ㄙㄌ(ㄉㄖㄇㄙㄖ-ㄉㄇ)ㄒ-
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ㄌㄒ(ㄉ)ㄙ(ㄇㄖ)ㄙㄌ(ㄉㄉ)- - -


愛就像山峰  望向世界的盡頭
ㄇㄇㄖㄙㄉ- - -ㄌㄌㄙ(ㄉ)ㄈㄇㄖ
心就像燈火   照亮黑暗的角落
ㄇㄇㄖㄙㄉ- - - ㄌㄌㄙ(ㄉ)ㄈㄇㄖ


不沉默     無保留
ㄙ- - -(ㄖㄉ) ㄌ- - (ㄇㄖ)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ㄙㄌ(ㄉㄖㄇㄙㄖ-ㄉㄇ)ㄒ-
感覺都更不同
ㄌㄒ(ㄉ)ㄙ(ㄇㄖ-)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ㄙㄌ(ㄉㄖㄇㄙㄖ-ㄉㄇ)ㄒ-
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ㄒ(ㄉ)ㄙ(ㄇㄖ)ㄙㄌ(ㄉㄉ)- - -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ㄙㄌ(ㄉㄖㄇㄙㄖ-ㄉㄇ)ㄒ-
感覺都更不同
ㄌㄒ(ㄉ)ㄙ(ㄇㄖ-)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
ㄙㄌ(ㄉㄖㄇㄙㄖ-ㄉㄇ)ㄒ-
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ㄒ(ㄉ)ㄙ(ㄇㄖ)ㄙㄌ(ㄉㄉ)- -
反覆★這一段 1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qtp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