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我的星光(星光二班)           
               
沒經過碰撞 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  
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   

★你們是我的星光 流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我終於明白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    
擦乾淚水站上夢想舞臺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    

反覆★這一段 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  反覆★這一段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 我們的星光    

  
 
嚴爵 - 好的事情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是為彼此祝福        

反覆★這一段 + ▲這一段 + ◆這一段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有種幸福叫做年輕           
                       
蒲公英 孩子般任性 穿越操場與教室的屋頂            
屋簷的風鈴 清脆提醒 我們忘了件事叫關心            

★我們很確定 做對的事情 鞦韆上有種幸福 叫做年輕      
彼此的約定 做對的事情 然後再用氣質來證明           

誰彈琴 許下願聆聽 我們將紙鶴裝進玻璃瓶            
窗邊的蜻蜓 飛得很輕 所有悲傷都讓它透明            

▲我們很確定 做對的事情 不要留下遺憾的人生風景         
彼此的約定 做對的事情讓青春一路微笑前進           
 
反覆★ 這一段 + ▲ 這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eqtp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